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雨落青松

papillon51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6篇文章,1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雨落青松

雨落青松

 

斑马斑马


  随便写的,不一定有后续。

  ooc是我的,美好都是他们的,建议搭配斑马斑马阅读

  cp:咕天咕,金泰相视角。本章超短,700左右。

  他掐着我的脖子问,你真没有心吗金泰相。

  我把烟圈吐到他脸上,等到烟雾散去我看到他皱着眉的脸,笑的直不起腰,“小天,我肯定没有心啊,我如果有心,也不会这样了。”

  拽着我的头发把我摔到了地板上,我能感觉到我的额头流出温热的液体,但我不在乎。惹怒他成了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当血液滴落到纯白色的地砖上的时候他也只是厌恶的把纱布甩到我脸上。

  “自己处理。”

  然后他就蹲在地上把血迹擦干。

  我们之间当然没有爱,全是折磨和恨,为什么恨还要见面,还要问爱没爱过的问题。我不知道,他需要我来,我就来,我真的没有心吗,只是对他的心早就磨灭了。

  大腿根部被烟头烫出来的疤,脸上永远消不下去的淤青,他手腕上被我咬的发紫的痕迹,还有他背部替我抗下的一道刀疤。

  爱彼此吗?可能恨要比爱更多吧。那为什么不分开呢,可能分开彼此会更难受吧。

  我记得他眼睛蓄满泪的说对不起的样子,我记得他掐着我脖子打我的样子,我记得我发现他和其他人厮混过后身上吻痕的样子,但是我居然记不住他最开始的样子了。


  或许是永远坐在我身后跟着我的小孩,或许是那个在采访的时候下意识提到我的同事,或许是夺冠时候看着我笑的FMVP,或许是在夜里跟我耳鬓厮磨的爱人。

  算了算了,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那首斑马斑马,让我送给你吧,在我记忆里,永远都没有爱过我,却又要我去爱你的坏人。

  在你眼里我到底是什么呢,是消遣,还是只是你情绪不好时候发泄的洋娃娃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再知道了。

  斑马,斑马,你睡吧睡吧,我会忘记一切,浪迹天涯。

雨落青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雨落青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